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Recycle, Reuse, Reduce

今天選擇不用大腦 慵懶一日 早上玩樂器吵得貓兒耳朵豎起。 天氣轉涼 我的屋子要待下午西曬才會暖起來 決定去做熱瑜珈 至少全身被暖氣環繞 每次受完瑜珈酷刑 就覺得自己征服了一座高峰 天下無事難得倒我 也許這就是在健身之外也兼心靈建設的額外收穫吧 


把整理衣櫥時清出的舊毛衣拿來廢物利用 見著顏色粉嫩 決定做一隻小豬 有人開口了 “藝術家見到一塊大理石 腦中就預見一個美麗雕像雛形的浮現 怎麼妳是望著毛衣 看到的是一頭豬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不是米開朗基羅啊


一針一線手縫把小豬完成 再把毛衣袖口剪下 給娃娃縫頂帽子 Minimi 看到牠的分身小小貓 非常不悅 立刻衝過來叼了就跑。 也許今年應該過一個環保的聖誕節 把舊衣服賦予新生命。希望收到小豬的人別太失望。

8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喔 這個真的是recycle 做得好可愛呢 相信收到小豬的朋友 一定會很高興的 very creative idea 其實很多東西 都可以賦予新生命的 女兒常告訴我們 紙張塑膠瓶 一定要recycle 學校把她們教得很好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我看我還是治標少買東西 省得丟也不是 留也不是. 男友望著照片組合質疑 如果小人是我 小貓是 Minimi 那他不就成了剩下的粉紅豬 莫非我意有所指

Miss LK 提到...

Echo手很巧, 粉紅豬可愛極了!!!
目前我正陷入整理雜物洪荒之中, 暗暗立誓不再亂買東西...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看來妳的累積物質十分可觀 整理東西不是最痛苦 我最怕的是每次整理物件不是睹物思人 就是緬懷往事 憑弔青春 實在傷元氣。還是徵召 Mr LK 前來協助吧

christina 提到...

他看得懂中文嗎 還是用自動翻譯的呢

怎麼說 還是一隻可愛的粉紅豬呢 很得人疼的啊 你就這樣對他說吧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他只是看到照片 目前中文程度只能辨識 一萬到九萬 “碰“ ”胡“ 是個佷好的牌搭子。他唯一不解的是為何他嬴的時候我只發一個籌碼 我和媽媽姊姊贏得時候 他要付10個籌碼 懷疑我隨時變更遊戲規則

M. 阿莫 提到...

看到毛衣的時候我想了一下會變出什麼東西,
粉紅色可愛的小豬覺得是意想不到的大驚喜。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很開心!

忍不住要說:
手藝未免太好了!真是令人驚訝,手作小物比飾品店販賣的還要精巧、可愛。

Echomiao 提到...

阿莫

謝謝妳的鼓勵 剩下奇奇怪怪顏色毛衣還沒想出要如何處理,Mr. R 怕我 being carried away 委婉暗示“ Don't quit your day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