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Maui Sunset


隨著時間的流逝 加上又一整天的出海研究 每天上網的時間更加縮短 今天就看圖說故事吧! 第二次出海更興奮的是聽到了鯨魚的鳴聲 一片汪洋裡只聽到公鯨嗚嗚的歌聲迴盪。但是在未弄清相關法令規定之前我先刪掉照片 以免不慎給研究中心帶來困擾


來到此地的第二天 想到幾天後是情人節 好的餐館必然滿座又提價 索性先訂了 dinner cruise 不用再為晚飯一事煩心 結果竟然搶到最後兩個位子


黃昏是出海的最佳時刻 烈陽漸緩 溫度怡人 山頭上的雲彩也色彩瑰麗


還沒用餐前 桌上已經擺滿了飲料 香檳 白酒 紅酒 果汁 水,品質雖佳但是容器實在不襯


第一道 麵包加上 spinach cheese dip


第二道沙拉十分普通 畢竟火山岩島沒有加州豐饒的新鮮蔬菜 比較精彩的是主菜 本地農場產的牛排和 Mahi Mahi 魚 但是我太飢餓 照例忘了拍照


巧克力甜點 完美的句號


忍不住還是要炫耀一下我衣服上的繡工

2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去夏威夷島時 我們去了Parker Ranch 才知道原來那兒牛肉有名 還有牧場 那次喝了一碗好像是葡萄牙式的牛肉湯 印象中有木瓜在裡面 可惜歷時已久 早就忘了 不然現在一定來recreate那碗湯

忘了 那個著名的Kona coffee 我們也去參觀 是在Maui島嗎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我沒有喝到妳形容的牛肉湯 我平時不太食紅肉 但是那裡 ranch 的牛隻肉質上乘 破例嚐了兩次牛排 實在美味

kona Coffee 是產在大島 Big Island,也是我明年冬天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