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Maui (Day 3)


我住在 Maui 的西岸 今天決定驅車至島的南岸 那裡有全島排名第二的 Makena Beach。 排名第一的Kaanapali Beach 周遭的環境似乎太人工化 櫛次鄰比的旅館連鎖 密密麻麻的沙灘椅 購物中心 加上 一間間面海的餐廳 擁擠的人潮 修得太整齊的草坪 反而無法引起太多共鳴

Makena 是我傾向的自然景觀 今天的天候有些陰情不定 烏雲和陽光爭著露臉 瞬息萬變的雲彩 眼前的海天景致活脫是幅水墨畫 看得我入迷 深深淺淺的藍紫色調想必可以提供畫家無限揮灑的空間


原本平靜的海開始掀浪 許多練習衝浪的新手被浪頭蓋的七葷八素 撞回岸上 千萬不可小覤大自然的力量和無常 照片中已經退到了沙灘的浪尾都還有一人高 我被逼得節節後退 這個築沙的男孩 半天心血也在瞬間被沖刷


回程在 Wailea 稍作停留 按旅遊資訊的推薦找到 Longhi Cafe 想補杯咖啡加個甜點 原以為是個路邊的小店 竟然出乎意料的堂皇 我們不約而同的聯想起新加坡 十分南洋的情調和殖民地風 菜單包羅萬象 享用了希臘沙拉 hot macdemia nut tart and vanilla ice cream,french press coffee 滿意的結束了我的半日遊

4 則留言:

M. 阿莫 提到...

落落長的甜點名聽起來十分誘人
咖啡店的地板看起來也十分愜意
半日遊的行程相當令人稱羨

p.s.寄了封郵件給妳,不知有沒有收到?

Unknown 提到...

M 阿莫

很抱歉平常鮮少有 blog 的讀者寫信給我 所以也不常開啓郵箱 今早才看到妳的郵件 真是十分失禮 我會另外回覆

1950CAR 提到...

LOOK SO BEAUTIFUL CLOUD & SCENE
HAVE A NICE COFFEE

Echomiao 提到...

1950 CAR

I wish I had a better internet connection so I can post a great deal of beautiful pictures. More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