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Maui (Day 1)

雨不停的下 陰晦的天空 無解的煩人公事 在此時能夠暫時丟下一切 逃到 Maui 實在是個救贖


我一直忙到啓程當天早晨還在收拾行李 Minimi 看到我的行裝 聰明的小腦袋似乎知道我又要失蹤一陣 陰鬱的躲在床下 Siebel 只是很 persistent 的不斷領我到廚房餵糧 暫時把牠們給母親託管 後遺症是母親心軟敵不過 Siebel 的哀兵苦喵攻勢 回來後一定見他多圈肥肉


中午離開舊金山 黃昏時分已經抵達 Lahaina Resort 的旅館 從大廳望出這片景色 有點不知身在何處的恍惚 周圍的人露著臂膀穿著短褲 只有我一人長袖長褲還覺得涼 空氣中的潮濕把我的一頭直髮捲成了波浪 啊 真的到了熱帶 連被冬日折騰的皮膚也漸漸從乾皺中舒緩


我們是為了海鯨而來 行程的重點是和海鯨 researcher 朋友出海 在 Humpback Whale 出沒的水域等待和牠們近距離一起游泳。不過到了Maui 我只想躺在沙灘椅上完全的放鬆 什麼也不想做 想到風吹日曝的和這群巨鯨們捉迷藏已經讓我覺得頭暈

4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Just relax and enjoy the sunshine!We have the sunshine these days but it is 10F.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Thanks. It took me a while to realize I am in tropical, still have the old habits carrying a scarf with me all the time.

10F is brutal, but 春節 is around the corner :)

M. 阿莫 提到...

Maui sounds like a perfect getaway for you. Enjoy yourself!

Echomiao 提到...

M. 阿莫

Thanks! Weather is indeed perfect I couldn't ask fo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