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Kauai (2)


這兩張照片得來不易 在Kauai時R 外出探險回來告訴我剛剛看到群大海龜 叫我快去看 我本來已經換下泳衣 不想再出海 聽到海龜立刻跳起 我們只有兩個kayak 其他人同時去不了 Vicky立刻塞給R相機 要他拍照回來 怕相機被水打濕 又隨手抓了個塑膠袋把它藏在裡面

划到剛剛海龜出沒的海域 停下靜待它們的出現 當時風浪頗大 小船顛簸的厲害 像是坐在一鍋起泡的滾水上 這時果然有綠色海龜從我旁邊游過 伸手可觸 他們體積大的驚人 可重達300 磅。但是要替它們照相可不容易 沒有長鏡頭 用的一般數位相機速度不夠快 按下快門時 海龜早已遁形, 他們前後左右 忽起忽落 不時冒出頭呼吸 但是瞬間又潛下。


R 必須平衡船身 要空出扶漿的手 就顧不了小船飄動的方向 得對焦 還要注意大浪來襲,又怕水花濺濕相機,顧前顧後。 回去照片下載沒有太多傑作 勉強只有一張可以辨識 看來做模特兒還是我比海龜敬業。

1 則留言:

Vmiao 提到...

太 好 玩 啦, 我也看过大海龟,他们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