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霓裳

希臘的年輕服裝設計師 Kourbela Ioanna 2005年設計的一款經典 2550 披掛型的上衣十分特別 可以變換許多穿法 官網上的影片作了最好的示範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近來也見 DKNY 推出類似款式 質料不同 色彩更豔 不知是誰抄襲誰。 兩年前在雅典看到2550一見傾心 立即買下數件不同顏色 也給姊妹母親一併採購 結果回程時羅馬飛巴黎途中行李不幸遺失。讓人扼腕嘆息。

那時 R 也買了一件給他的母親 但是罹患癌症的 Marty 還沒有機會穿就過世了 她把衣服留給了我 我穿去她的葬禮 大家贊我的衣服特別 聽到緣由後更加認同 Marty 會很高興見到我穿著它

這次在希臘 Rhode島 Lindo小鎮一家服裝店的櫥窗 看到 2550 二話不說立刻買下,對于動輒過季第二年就看不順眼的時裝命運來說 我對它尚未變心算是難得 不過我承認影片中的女模穿著效果比我出色多了 這種衣裳肥肉一多就成了裹粽子

5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Oh, my godness, 女兒前幾個月就是看到這種DKNY的wrap 愛不釋手 可惜尺寸太大 她太瘦了 她好喜歡這種千變萬化的穿法 真的是太smart 等她放學 告訴她 真的好巧 你怎麼想寫這個呢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昨天把衣服拿出來穿 就想到提筆分享一下 我喜歡輕軟舒適 設計性強的衣服 法國品牌 Cop Copine 也是比較偏愛的 尤其是旅行的時候十分容易攜帶。你的女兒小小年紀 就已經很有時尚感了 想走設計的路線嗎?

christi 提到...

她從十歲起 就已經自己選擇衣服 七八歲吧 自己就設計一系列的衣服 對時尚 有很敏銳的感覺 現在我都要請教她 幾年前 把我的衣服 不合格的 通通捐贈出去 也不知道 她哪裡知道一堆知識 包括化妝品保養品 鞋子衣服等 很多很尖端的牌子 他也知道

你和她應該會有很相近的taste的

她想當小兒科醫生 還有設計師 甚至歌手 呵呵 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呢

christina 提到...

sorry, that was me, I just half-finished typing my name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現在的資訊發達 小孩聰明早熟 父母也開明的多。我好像到了14 歲才開始反叛不受指揮 還留了一張當年穿迷你裙 長靴的照片 奇怪當時怎麼會骨瘦入柴的像竹竿

她們這年紀 sky is the limit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