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Best Coffee in Town?


在伊斯坦堡期間每天出門經過旅館巷口的餐廳時 店家一定要把我們攬下 第一天很客氣 “請進來品嚐一下我們的咖啡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們有全市最好的咖啡 但是你試了就知道” 因為一早已經在屋頂上喝了兩杯咖啡 只好謝絕邀請。但是他每天像跳針的唱片似的不斷的重複

有時是伙計在外攬客 這位光頭伙計橫眉豎目凶狠的問 "你到底什麼時候來?" "什麼時候才肯把口袋的錢交出來?" 好像是我欠他 讓我更加抗拒。不過店家有隻可愛的貓 有次忍不住停下和貓打交道 店東立刻現身 "我每天見你進進出出 就是不肯光顧本店 讓我再重申一次 我們的咖啡好到連 George Clooney 都大力推薦 你不妨一試"。 我還是沒心動。


旅遊中每天不是跑博物館 皇宮 就是四處遊蕩 幾天下來也很疲倦 有天決定暫歇半日不做任何活動想找間 internet cafe 查看email 走到巷口終于屈服決定品嚐一下他家的極品咖啡。結果打開 menu一看竟是 Nespresso 的 coffee capsule 任選一款顏色。咖啡品質雖然不差 倒也沒有如他說的為世界之最。真正的噩夢是咖啡喝到一半 他老兄開始鼓動三寸不爛之舌大力推銷他家的地毯 原來咖啡只是誘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What Nepresso? 那兒的商人真會吹 我想死的 也能說成活的吧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土耳其商人的推銷伎倆一流 有時覺得倍感騷擾 有時也覺得趣味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