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送給自己的禮物 II

去年八月買下一對黑珍珠後 (請參考前文送給自己的禮物) 曾興沖沖的拿去Palo Alto 一家熟識珠寶店 希望店家提供一些耳環的建議及鑲工估價 不過銷售人員見我不是來買鑽戒或是把鑽戒升等興趣不大 敷衍敷衍也沒再回電話 如果隨意走入其它珠寶店也不禁擔心我的寶貝被魚目混珠 最後那兩顆黑珍珠也就在抽屜裡躺了快一年幾乎被遺忘。

八月底又要赴西雅圖參加 R 家族晚輩的一場婚禮 必然又會遇到在大溪地經營 resort 養殖黑珍珠的表弟 去年他很痛快的給了我一個超級折扣價 不知今年又會帶來什麼寶貝 安排行程之餘不免又想起了我的肥胖珍珠 正打算穿一件銀灰貼身洋裝參加喜筵 如果可以搭稱一對珍珠耳環就更理想了

平時我總是在舊金山的 Ferry Building 或是 4th Street, Berkeley 尋找飲食靈感和家用小​​物 不久前在四街閒逛之際看到 Pave Fine Jewlery Design 夾在咖啡店和茶舖之間 櫥窗內的珠寶飾品十分別緻 不妨進去問問細節 店裡幾個年輕的女設計師和店員出乎意料的和善親切 熱心的讓我試戴點各種樣式 也拿出設計目錄供我參考 我的原則是簡單典雅 比例協調 設計不要太繁複 也不要只是一個陽春的stud 可以平時佩戴也可赴宴。 挑選過程中我的男人性格又發作 五分鐘拍板定案 因為如果不決斷永遠會有比較不完的選擇和更多的舉棋不定

這就是我的 pave style 瓖碎礸新耳環


6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漂亮! 這設計高雅中帶些許華麗感, 和Echo的氣質很合襯.

也許你可以開始黑珍珠的收藏 :) 珠寶不戴則已, 有時候戴上了從鏡子裏看見不同的自己就捨不得放了...

匿名 提到...

對阿!漂亮漂亮!剛看到照片,就覺得真的很漂亮!可能我也喜愛簡單樣式的,而且我覺得東方女人戴起珍珠,真的氣質風韻很好,比起西方女人,更能襯托珍珠的高雅.

希望你能成為PARTY中最耀眼的一顆珍珠!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謝謝 LK 的慧眼:) 如你說得珠寶不戴則已 現下竟盤算著再弄個項鍊墜子成套 原來的墜子相形之下珠子太小了。看來女人的錢還是好賺 如此沒定力

fish

太高興了 英雄所見略同 他們家族女性成員許多都有獲贈或購自表弟的黑珍珠 不過因為是天然養成 奇形怪狀的居多 很少如此滾圓 加上大溪地的金工沒有歐美先進 鑲好的樣式不太能引起我共鳴

V 提到...

喜歡如此的低調美麗,圓潤俐落。小小東西,常能在無形間賦予對自身的自信和快樂,快活程度與美服相比,有時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christina 提到...

看到這款黑珍珠 也想到自己那串黑珍珠項鍊 不應該冷淡他們啊 總覺得黑的 比較神秘感

Echomiao 提到...

V

穿衣和妝扮風格 隨著時日演變調整 找到符合自己的配件 確實有種相得益彰的快樂 戀物和惜物界限有時模糊 不要太鑽入沈迷就好

christina

當然不要冷淡了妳的項鏈 覺得珍珠有種內斂的華麗 黑色比白色猶勝一籌 見到珠寶店的女士一襲圓領黑毛衣搭黑珍珠項鏈 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