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閒聊八卦


這幾天不小心看到一則娛樂新聞 香港某天王的地下情終於公開 鬧得沸沸揚揚。為甚麼身為所謂的偶像 就需要隱藏戀情 in the first place 我實在不認同也沒興趣深究。 整件事比較讓我感慨的是這位男主角的前女友,事隔20餘年竟然還沒完全釋懷。

尤其讓我震驚的事 此女宣稱和天王分手後 重度憂鬱了15年 也因此至今無法敞開心門相信男人 接受新戀情擁有正常的關係。真有必要為了一段逝去的感情或者不珍惜妳的男人折磨自己虛擲多年青春嗎? 這不是擺明了自己的人生和幸福必需該由另一個人負責。種種的不幸都是因為對方的不是而不是自己的選擇和態度。

除了極少數幸運者 大部分的人大概都曾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受過傷害。悲痛療傷自是難免也有其必要。如果一直耽溺是不是替自己的頹喪找藉口開脫。還不如把這股時間精神投資在自己身上 再重新出發 天涯何處無芳草 After all living well is the best revenge

聯想到一個朋友的哥哥已經步入中年 至今仍在怨怪他的父母當年沒有替他買書桌 因此在學校無法得到好成績 不能進入名校 因此沒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害他庸碌終身。即便有幾分事實 但是一直怨你的父母能改變現狀嗎?

17歲時第一次嚐到失戀 我傷心透了 覺得必須用絕食才足以表達痛苦,結果才餓了自己半天  好友打電話勸說邀約 我立刻投降一起去吃了塊奶油蛋糕。痛歸痛甜點還是要吃 。

有一回情傷 回家向父親告狀 他輕鬆的說“你說的是 104 嗎?” 

“什麼104?” 

“我給他編號 104, 下一個追求者就是 105

我抱怨對方沒擔當無法承受家人逼他和我分手的壓力。 父親沒像這位天王前女友的母親跳出來大罵 只閒閒的問 “那你有沒有謝謝人家?”  甚麼!!還要我謝人家?

父親沒多著墨 我也沒多問 只覺得那片烏雲好像透了點光, 107 也許會更好,謝謝曾經愛我 謝謝這些試煉 謝謝讓我學習包容......

 

 

2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其實就是有無聊的fans去關心這種新聞 幸好我早就脫離這種時代 明星也不過是人嘛 就是靠fans 捧出來的 當沒有人捧時 和隔壁的阿貓阿狗不都是相同的人 英俊瀟灑也不能當飯吃啊 who care he is married or single? 有說married就不能紅嗎 我覺得亞洲這些星迷 是捧著什麼幻想 真不能理解 是未婚 就有機會嗎 那美國這些已婚的英俊男星 是不是都要回家喝西北風了 是靠演技歌技還是靠一張臉 反過來看 義大利的瞎子歌星 Andera Bocelli 都可以這麼紅呢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說得好 就有這些奇怪的 fans 助長 有委曲求全的身邊人. 歌藝 才藝 演技全不重要 只要予人 available 的假像就可以一直紅下去. 坦白後居然面臨事業危機 實在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