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Sleepless Night in Beijing


夜裡被時差逼醒得感覺很磨人 新愁舊恨總是在這種時候浮起。 雖然五星級的旅館屏蔽了室外的熱浪 噪音 與滿城的飛絮塵土,但是心情很不踏實。睡不著的時候越是掛念我的肥貓稀寶 他沒有Minimi的 survivorship, 兩個禮拜見不到我必然十分焦慮。但是怎麼告訴你的貓你只是暫時遠行呢?


半夜撥電話給在巴賽隆納讀書的 Jessica, 藉著筆記電腦的視訊傳來她陽光的笑臉 和她的小黑狗 Mazunte, 牠興奮的搖著尾巴 叼著他心愛的粉紅豬 我的心柔軟了起來,彷彿見到一絲曙光。 奇怪這樣的時候 我並沒有打電話給 R, 也許早已習慣自己承擔所有的情緒。

終於挨到早上六點, 酒店的健身房開門了,我在跑步機上跑了30分鐘 一身淋漓之後揮別了陰鬱 今天出門迎戰又是一條好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