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相見歡


去中國洽商訪友兩星期 前天返家 Minimi 聽出腳步聲 立即飛奔下樓 在我腳跟旁 打了幾個滾算是歡迎。Siebel 照例膽怯的躲在床底下半天不出聲。直到我趴到床下與他對望 確定了我的形體 聲音 氣味他這才狂喵 驚喜交加的現身。看的出他心情從緊繃到放鬆 整天跟進跟出如影隨形。下午時差發作昏睡時 一個毛臉和前掌掛在我手臂還不時轉頭嗅吻我的臉

晚上起身在餐桌前工作 Minimi 磨蹭到我旁邊的椅子 安靜的坐在身旁。 Siebel 跳到桌上趴在筆記電腦旁 頭貼著我的手腕 簡直黏到不行。心情大好的他反常的伸掌頑皮的拍擊 Minimi 的頭。平時刁鑽喜歡偷襲的母貓 竟也乖乖的任他拍頭 。


(Minimi 從不放過剛洗好烘乾的床單)

Vicky 常提醒我別老提你的貓 被人誤認為怪老太婆。 也曾有個求婚 proposal 提出趕快把你的貓扔了嫁給我吧﹗那怎麼行 要我丟貓的人嫁不得啊﹗

2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Echo,
貓咪們那麼可愛又那麼黏你, 還是把男人丟了吧! 哈哈… 我真是'損'型網友啊!

想當年先生向我求婚時, 我唯一的條件是要他接受Sapphire, 所以他總說好像娶了兩個LK…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妳的 Sapphire 大概沒我的貓會敗家 牠們把所有家具 窗簾 地毯都拆了 沒事還要吐一灘毛 沒人敢收這兩個拖油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