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Weekend in Mendocino


River of Calla Lily 每年四月野生的海芋開成一條花河蜿蜒


他們仨 總是形影不離 每次來都要去看看牠們


不知是探頭來打招呼 還是要我餵點心了


Cafe 養的貓 見到我來看花園的鳥 很熱情的立刻迎出


一隻火雞從我的窗前急奔而過 悄悄拿照相機去拍牠 見到我牠跑得更快


喜歡這家書店的Logo 貓兒如此專注的讀書 讀什麼呢 Bird Guide?


怎麼樣畫出這樣的藍天 Cerulean Blue + Cobalt Blue?


兩個月前 都還在羊媽媽的肚子 一下子多了好幾隻 spring lamb

4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哇! Echo在Mendocino有渡假屋哦? 大白鵝, 小虎斑貓, 羊媽媽和羊寶寶…這麼悠然愜意, 不會想回城市了吧?

Echomiao 提到...

一體兩面 景氣差 現在空的時候比出租的時候多, 我們就去得頻繁些. 早幾年差點要買個農場 還好煞住否則每天忙著動物們的吃喝拉撒 那裡也去不了.

Mimicry 提到...

這海芋好漂亮ㄚ, Sydney看了一定會很喜歡, 上回我们在Monterey Bay Aquarium 外看到兩三株, 她就開心得要我一定得拍照回家好好看個夠,對了, 妳有這渡假屋的資訊嗎? 下回我也想去看看.

Echomiao 提到...

Hi I am currently traveling overseas, will send you the rental infomation when I get back in mid May. Sydney will love those little la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