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趕搭流行列車


服裝店裡放眼望去似乎到處是豹皮紋的衣飾 看來流行就是無孔不入。翻出兩年多前在東京買的豹紋短外套搭件黑洋裝還有幾分古意。三十多年前鬧著母親去中山北路晴光市場的委託行買緊包著腿的 skinny jeans 繞了一大圈又回頭 街上人人不論胖瘦都塞進窄褲子 贅肉抖動有時也看的讓人心驚。衣櫥裡喇叭褲 直筒褲 緊身褲 低腰 高腰全具備 隨它反覆輪轉吧!

4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擁有Echo高挑優雅的好身裁才教永不褪流行的經典!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我是來不及追趕 只好不變應萬變儘量簡化。人到中年許多事不在掌控中 小腹贅肉就是其一 遮掩的部份你沒看到啦

匿名 提到...

每回看到Echo的全身照,都自嘆不如.那雙美腿太讓人羨慕了.

以後要常常有事沒事就PO一下照片,我才會有目標繼續減肥..:D

Echomiao 提到...

Fish

我那裡是減肥的目標 完全沒有亞洲女子的纖細.至於長腿是遺傳也無法居功 大家互勉努力運動維持體力倒是件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