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Fiesta!

上個週末住在 Palo Alto 的女友 P 生日 原是四個女生的小型聚會 先是壽星的前男友要求加入 另一名成員 S 見狀也要攜家帶眷 礙於 P 的單身小 condo 無法容下六人以上用餐 我建議不如借用鄰近 R 的宅子慶生 如此一來又多了他們父子二人 外甥女Jessica 也陪同姊姊出席 妹妹一家人至今尚未和 Jessica 見到面 撿期不如撞期 索性將他們也一併邀來 小D 的小女友也趁機溜來約會 因為壽星不介意 4人生日茶敘遂演變成15人的家庭聚餐 我也只好義不容辭的 host party 兼掌廚

食物一向是派對的重頭戲 卻沒想到當晚的高潮是我們 “黑貓歌舞團” 的演出。 飯後架起 wii 的Rock Band - Beetles 精選曲集 輪番一人打鼓 一人吉他 一人主唱 我為了炒熱氣氛 起頭開始伴舞配合音樂大跳60年代阿哥哥 一向有赤子之心的妹妹見到平時拘謹作態嫻雅的我竟然下海 興奮的立刻加入手舞足蹈 姊姊也被感染 放下身段扭腰擺臀 從未見過媽媽阿姨們如此瘋狂搞笑的 Jessica 也自願入團 4人伴舞合音 high 了一個晚上 向來早寢的母親看到三個女兒老萊子般賣命演出 笑的盍不籠嘴也全然忘了疲倦。



現場的男士們受到不少驚嚇 不是歌舞如何精彩 而是與平時的形象及預期有極大落差 曲終人散後R 驚呼 “我從不知道錢氏姊妹可以如此 party !雖然知道老三是柏克萊孕育的 free spirit, 妳是出乎意料有過之而無不及!” 此言不通 舞不舞那裡是 free spirit 的準則 不受傳統束縛應該是來自我們的父親 決定下回要祭出中東肚皮舞再讓大家茶餘飯後暢懷大笑 having a hell of a good time

2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這樣熱熱鬧鬧的 全家具再一起 還有朋友 伯母一定好高興呢 你們三姊妹改成閃亮勁舞三姊妹 難得放開來 什麼舞步都行啊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見笑了 親朋好友熱鬧一場 年歲愈長愈珍惜彼此相聚的時光。 不久前去了一場小型搖滾演唱會 與會的多半是是當年追隨樂隊成員的老嬉皮 即是幾十年過去 這群人早已銀髮斑斑 仍熱情的搖頭晃腦 全身舞動 十分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