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Creative Ice Cream



今天破例犒賞自己冰淇淋 這間小鋪的手工冰淇淋 經常隨時令變換口味 也因原材料新鮮 又在店裡現做特別美味 今天試了半球 coffee chips 和半球羊酪加橄欖油淋上黑莓雪莉酒醬  goat cheese and olive oil with blackberry sherry wine sauce.  這個奇怪的組合大概不易在其它地方出現吧!  


3 則留言:

V 提到...

妳這算破例獎賞自己,那我可是成了大富婆,近日熬夜趕projects,不知在多少個半夜舀碗ice cream來相伴。

Echomiao 提到...

V

正在戒甜食 所以家中不庫存 ice cream 不過一碰到這種手工冰淇淋 我就無法抗拒 試過伯爵茶,lemon verbena 口味 都很精彩。

匿名 提到...

這種手工冰淇淋,我想沒有人可以輕易抵擋.我就是一個要吃到冰淇淋,才會有全身放鬆感覺的人.:D

光看到,就讓人想挖一口來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