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2011年在忙碌高壓中匆匆流逝 經過一年的纏磨 12月初終於取得公司營運執照 繁瑣的過程讓我已經有些意興闌珊 暫息數日 且等開年後再施展拳腳。

唯一告慰的是從五月起即沒有間斷的鍛鍊身體 過去經常困擾我的背疾不再侵襲 半年來每日一大杯 green smoothie 也增強了抵抗力

最大的學習是如何 let go, 幾天前 R 父子二人替我扛回一棵長得很抱歉的小聖誕樹 擔心調皮貓推倒 於是將它架在小桌上 去年裝箱打包的聖誕飾品 遍尋不得 於是兩人又去採買 店內雅緻的小燈全部售罄 結果買回五顏六色俗艷大燈泡纏在樹上

當我踏入家門 看到他們的大作 一陣心驚 不過旋即轉念 既非競賽又非店面裝飾 是分心意也是節日的 spirit 放下凡事自攬要去 fix 舊習 just go with the flow

晚上忍不住還是悄悄將 Miss LK 的 snow queen 置在樹頂壓陣 再把去年的麋鹿請來樹下作陪 試著在滑稽突兀的組合裡添些 elegance.




** T-Shirt: 來自米媽的女爵 T-Shirt (有可能和 Min 撞衫); Hat: Eric Javits Newsboy hat; Denim: Sold Design Lab; Boots: Hunters rain boots

8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Yup, letting go is the key!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老話ㄧ句, Echo身裁優穿什麼都加分 :)

我自創品牌之途也是幾經波折but good things just don't come easily, right?

匿名 提到...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我也有同感!那件T-shirt穿在你身上,經由你的搭配,加上帽子與靴子,比起其他人都好看!(深深覺得設計師應該要找你的照片去廣告的:D!)

R父子真有心,不管佈置效果如何,愛家的心仍令人感動!

PS.恭禧你取得公司營運執照,明年加油!

christina 提到...

Merry Christimas and Happy New Year!!
雖說是老套 還是得祝福你 新年 公司營運興隆!!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也祝你新的一年愈戰愈勇。我同意好事多磨 有時需要點堅持也要點運氣。

我覺得穿衣也是 self expression 的延伸。每個人對美的詮釋都不同 呈現的方式也不經意流露

Echomiao 提到...

fish

謝謝妳的祝福和美言 紅黑兩色是我經常搭稱的色系 因為是熟女 不能像其它人示範的新潮花俏 還是得規矩些。

父子兩人替我安裝了電視和週邊系統做為聖誕禮物 我個人傾向 Apple 產品的簡潔 不過決定閉嘴欣然接受一切好意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謝謝 我也祝你全家聖誕 新年快樂。 可以想像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十分忙碌 希望還能繼續耕耘部落格 和志同道合的格友們分享生活點滴

V 提到...

Echo, Wishing you and yours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也要說的是,很中式喜氣的話- 恭喜取得營運執照,明年大展鴻圖:)。

Echomiao 提到...

V

Thank you for your well wishes. Wishing you a happy and fulfilling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