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想要用不同的方式慶祝開端 我和友人相約從 Crissy Field 起頭步行跨越金門橋。在這個城市居住生活了多年 不知在橋上駕車行駛過多少來回 始終沒有走過全程。橋上吵雜的車聲和刺骨寒風大概是最大阻力。除夕夜的晚餐大家未能免俗的討論起 2012 的志願 不約而同的維護健康都被擺在重要位置 既然如此 健行 7, 8 英里似乎是個好的開始。


難得的艷陽天 萬里無雲 不過仍是難掩海風的襲背 把自己裹在輕薄溫暖的夾克和毛帽裡 發現在戶外吸入新鮮的空氣比在室內機械化的運動要愉悅的多




從橋上望出的舊金山海灣 是永遠看不厭的風景 也是我離不開的牽絆


歸途 天色漸暗 烈陽已歇 海鳥棲息在保護區 奇怪的是牠們的頭怎麼都是朝著同一個方向?


13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Happy New Year!!這樣一個健康的開始 備好體力 往前衝吧

不像我想找人走路 卻沒半個家人肯奉陪 難得知加哥四十多度的溫度呢

V 提到...

喜歡走完一段路的舒暢感。之前參加慈善walk,走了20 miles,很特別的經驗。只是,跟Christina一樣,平常想找人一道走,卻沒人有興趣,自己走又無聊。昨天難得近60度,還是開車。妳的相片拍得角度都好熟悉啊,幾個月前才去過的。

Happy New Year!

Miss LK 提到...

Happy New Year! 健康是最最重要的!

的確, Golden Gate Bridge開車來來回回過了無數次卻從沒徒步橫跨呢!

以前我還喜歡爬Pacific Height的斜陡坡, 再下來到Rose Cafe或Fillmore街上的小店喝咖啡 :)

Mimicry 提到...

Echo,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健康隨年齡增長真的越發重要的, 眼見體重直線上升, 想起你說的Green Smoothie, 不知有否簡單準備又美味的Green Smoothie Recipe?

也替我向錢母, Vicky, 及妳其他家人問好~

Theresa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此地有許多 hiking club 如果妳那裡有適合的團體也可加入不定期的聚會。

今年要繼續挑戰馬卡龍 希望成品和妳的一樣好看一致

V

20 miles 該不是一天走完吧? 我才走了 7.5 miles 昨天就已經犒賞自己去 Spa 按摩舒緩肌肉。

我從來沒有在金門橋前好好拍照 都是做導遊帶訪客 city tour. 妳下回來訪時一起喝杯咖啡吧。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很有趣我們的軌道經常重疊 我正是在 Fillmore 街上喝完咖啡 忍不住誘惑買了三塊香皂和幾件 Athleta 的運動衣後才去 Crissy Field 開始步行。

祝福妳新年健康順遂 也希望小阿姨 has a speedy recovery.

Echomiao 提到...

Theresa

Happy New Year! 每次過完年節 我的體重也是一路攀升。關於減重一事恐怕得飲食 運動雙管齊下才能奏效。我的 green juice/smoothie 十分隨意 通常是一個蘋果 一個梨 4,5 片kale 葉子 2根芹菜 切塊 加24 oz 的水 用blender 打碎即可。如果不喜歡kale 可以用其它綠色蔬菜。

謝謝妳的問候 我會轉達。下次 Sydney 有recital時請通知我

V 提到...

Echo, 一天走完,早上8點半至下午4點半。回家後忘了冷沖,(冬天哪會記得?)隔天兩條腿已不聽使喚。不知下回是何時,但會記得這約定!

Min 提到...

Happy New Year! 祝福2012公司穩健成長。
看到妳買了凡寧的T恤,妳的搭配很好看呢! 應該跟凡寧說一聲,她一定很開心,下次有機會碰面,可以約好一起撞衫啊! 呵呵!

這幾天也打算寫完稿子開始盤點2011立志2012,很高興妳也漸漸體驗到綠果汁的好處,現在的我,一天沒喝就渾身不痛快呢! 運動是我目前在努力的目標,希望也可以到達幾天沒動就渾身不對勁的境界。

一起加油!

Echomiao 提到...

V

我太佩服你了 我一天最高記錄是 12 miles 已經累得不成人形。灣區許多幽美 hiking trails 索性日後有機會見面時 健行再加美食 咖啡

Echomiao 提到...

Min

Happy New Year! 我也祝妳的 cooking workshops 順利開展!已經可以預見妳的果醬課程將會大爆滿。

follow 妳的部落格後遺症就是經常下手購物 :) T 恤也是因此而來 我之前有發了張照片給凡寧。對於綠果汁經驗還很初淺 不過也是一日無飲就不暢快 日後有機會加入妳的課程繼續切磋

一直在等我的 blender 壽終正寢 這樣又可以理所當然購入 Blendtec.

匿名 提到...

Dear Echo,

Happy new year!

看到你拍的舊金山港灣,也讓我想起再那裡駐足的時刻!新的一年,祝你一切順心!一帆風順
!

Echomiao 提到...

Dear fish

十分感謝妳的祝願和過去一年的鼓勵打氣 我也祝福妳和家人新的一年平安順遂。也對妳發出同樣的邀約 有機會再訪舊金山時 請務必和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