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



今年萬聖節的裝束了無新意 同樣的 devil's horns, Turkish boots, 搭了件旗袍領短洋裝 黑網襪充數。整個辦公室就只有我還有點 festive 興致 平時工作一派嚴肅 這身打扮把男士們嚇了一跳 反正是過節吧 娛樂大家不用太認真

9 則留言:

V 提到...

妳這身打扮,同事可能無心上班了:)。那devil's horns、旗袍滾邊、口紅顏色搭得真巧,再來條紅色whip......。

Miss LK 提到...

Echo,

美艷魔女降臨,我想男同事們應該心花怒放吧? 搞不好還長角哩(horny)... Just kidding!

往年Halloween我都懶的不得了,不是床單一裹扮沙漠商旅便是hairband當墨鏡戴... Star Trek :)

Echomiao 提到...

V

這年頭衣服都穿不壞 身上的行頭全是舊東西。不過對紅色確實情有獨鍾 下回應該穿件 red devil 的紅色緊身衣 再拎一把鐵叉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這些男同事忙著掏手機與我合照 等我要求把照片email給我時 個個緊張怕我貼上臉書或是不小心輾轉被老婆看到 竟然沒人肯給我

今年有帶小V去年 trick or treat 嗎?

匿名 提到...

厚!會不會太辣....?Echo高挑的身材,穿上短裙網襪,還有色彩繽紛的馬靴,難怪男同事要爭相與你合照,我看R都要吃醋了...

Echomiao 提到...

Fish

我這個行業 接觸的多數是穿著黑灰西裝扮穩重的男士們 我這點犧牲色相 讓他們在低迷的股市中還能眉開眼笑 算是日行一善

R 沒吃醋 不過自己嘀咕 "我怎麼還讓你出門上班 應該把你關在家中"

christina 提到...

我怎麼錯過這篇呢 哈 真的是迷死那些穿著suits 的男童是吧 R可是寬宏大量 老神在在(台語)吧

女兒今年扮flapper 洋裝雖是迷你裙 但是並不算短到不可以 也是黑網褲襪 加上頭飾和feather boa 要出門時 老爺說 甚麼 甚麼 你要這樣子去同學家啊 然後等她出門後 告訴我 以後不要買這樣的衣服吧 我說 這是我們挑的 最保守的了

christina 提到...

怎麼電腦自動把 男同事 改成男童是 我還沒看到!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妳女兒高挑的身材 flapper 打扮一定很出色 有沒有帶頂 bob cut 短假髮 我特別偏愛 20 年代的妝扮 說不出的嫵媚。看來你家老爺和我妹夫一樣 把關嚴格 :)

這些男士平時道貌岸然 電腦 screen saver 上不是女明星就是 Victoria Secret 的女模 唉 不知 R 的電腦裡藏些甚麼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