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閒話家常

幾天前在外吹了一陣冷風 全身肌肉緊縮禦寒之際 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這下不妙 一個噴嚏竟然引發舊疾拉傷背肌 頓時站不直連走路都歪斜 服下肌肉鬆弛劑後癱睡了數日 雖然現已痊癒 但是年節期間心情甚是低落 慨嘆自己步入老化 也不復當年上山下海勇於冒險的興致 現在的醫藥雖然延長壽命 連保險單上的估算上限都從100 歲改至120歲 但是如果病痛纏身也非福分

下個星期又是情人節 我對 Hallmark Holiday 一向不感興趣 不過我的聖誕禮物之一是這個週末出發的五星級 Mexico Riviera cruise. 咦!怎麼一石兩鳥一個禮物就把兩個節日給打發了。最可笑的是貓小姐提前送上禮物 在沙盒裡尿了一顆心給我 線條對稱完美令人稱奇 我立即發照片給愛貓一族 Miss LK 分享 還好有家母在家中見證 確實為貓小姐的大作 因為姊夫妹夫都認為是我吃撐沒事幹造假唬弄


兩屋的整合大計緩慢又 stressful 好不容易才把三百磅重的佛像石雕找到棲身處 兩貓對石像興趣濃厚 不時研究查訪 怕他們攀爬搗蛋 暫且把貓抓 scratcher 移至一旁 只見他們面容嚴肅輪流端坐如小沙彌守護 當我得意地把照片給女友看時 她瞧了半晌說 "Siebel 怎麼看都不像貓。 。 。" 那像什麼呢? “像是 Hello Kitty 卡通裡的壞人” 聽在慈主耳裡 可真不中聽

5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怎麼這樣 好好保養 現在我都覺得 我需要睡個午覺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Unknown 提到...

那颗心還真的挺像個樣,你的猫被你教養調教成藝術家了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我最近工作忙把運動擱下 身體立刻處罰我 有時覺得自己像是一部上了年紀的車 不定期保養 tune up 零件就出問題


yikewang3

謝謝你的欣賞 只可惜這種另類藝術 十年才發生一次 否則可把貓小姐當搖錢樹 ;)

Miss LK 提到...

Echo,

保重保重, 好好在cruise上休養!

你說的ㄧ石二鳥是指Minimi方便兼創作嗎 :)

我覺得守護佛像的Siebel可愛極了!!!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猫小姐有個惡習只要我一清潔完沙盒 一定立即衝回去補個禮物給我

難得你覺得Siebel可愛 連家姊都說他像隻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