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Hope you are Spreading Joy


開心農莊也有傷心的時候 幾個月來和我最親密 強烈bonding的公羊 Casey 竟然猝逝 我哭了半小時眼淚不止 淚眼之後 心痛依舊 在歲月靜好美麗莊園的disguise下 幾乎忘了無常仍是生命中無法擺脫的宿命

可憐的 Casey 哀嚎了一晚 顯然經歷某種劇痛 天亮後房東請來獸醫 診斷是腎結石 必須送到Davis就醫 手術費用不貲 他沒有掙扎太久立刻同意 找來鄰居協助把 Casey 抬上小貨車 一路飛奔就醫 不幸獸醫開膛破肚後發現它的膀胱塞滿結晶體 即使全部清除還是會再長回 而且痛苦無比 據聞這是閹割過的公羊常會發生的狀況 於是在那個當口 房東做出痛苦的決定 讓我們這隻寵物羊安樂的離去 回到羊的天堂。

確認了不是我的餅乾造成Casey的疾病 只望我每日的拜訪 梳理 拍撫 和紅蘿蔔 enhance 了它最後幾個月的生命。 I'll miss you.





2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要來和Echo說聲happy holidays卻讀到這讓人難過的消息... 動物的壽命多不長, 這是和牠們相處最心碎的地方. 小羊上了天堂不再受病痛折磨, 你不要自責, 牠應該很開心曾經有溫柔照護牠的人類朋友.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謝謝 也祝你節日快樂 life goes on 原本擔心母羊形單影隻 不過以前她活在 Casey 陰影 總是被他霸氣 bully 吃不到一點餅乾屑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從我手上安心的啃食紅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