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True Value



朋友見到我的畫貼上標價 於是要向我買畫 標價的原因是一起展出的兩個畫友是職業畫家他們藉此為生 我不能一個人搞 non profit 打亂他們行情。與朋友做買賣總是有些尷尬 標得太高讓人不知如何拒絕 標得太低又顯得藝術品十分不值。

我建議 不用購買 我把她喜歡的畫送她 但是她替我捐狗食給她致力營救流浪狗的弟弟 如此一來 我的畫產生了不同的價值 她可以天天對著她喜歡的柿子 弟弟添了點資源 幾隻狗兒也可以吃頓飽飯 我的創作也不用留在家中積灰

說起這位朋友的老弟 是我眼裡的英雄 也在此分享他的故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04/34275808/


Photo: "Good Morning" 9" x 12" oil on Gessoboard by Echo
(又是看不順眼之前的粉彩畫 重新把妹妹家的雞蛋畫成油畫)

4 則留言:

V 提到...

喜歡畫裡的textures and shadows! 自己的作品,好像怎麼看都會想修改。有時,看見昔作也會滿心歡喜,暗地覺得現作似乎有在進步中。加油!

Echomiao 提到...

V

Art and struggle go hand in hand. 幸好還看得到自己的缺點 想要改進 如果每日沾沾自喜自我陶醉就不妙了

謝謝鼓勵 我的畫友對我的形容是 relentless 雖然挫折天天有 還是拍拍灰繼續前行

Miss LK 提到...

動物不是玩具,覺得可愛養,膩了就丟棄... 每看到流浪貓狗新聞就難過。Echo的畫也算間接援助了這些可憐的生命!
很可惜我月初又出差去,錯過你的畫展,現在天氣好,下次相約Ferry Building喝茶!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我自己沒勇氣參與看顧照料這些被虐動物 牠們身上的傷總讓人不忍卒睹 想必許多人還是把動物定義為牲畜而不去善待

許久未見 十分期待我們的茶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