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偷得半日閒

曾經來拜訪洽談過的投資產品公司 大手筆把我和同事飛到南加州 抵達後司機已經舉牌在機場等候 不過現在的司機舉得是平板電腦 一時不察我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接到人後直奔 Laguna Beach 的 Ritz Calton 迅速更衣後晚餐也早已安排妥當 照例所有的男性都是圍著 Bar 暢飲 一杯紅酒後我只想脫身在海灘散步捕捉夕陽的尾巴


我的房間安排在頂樓的 Club level 步出電梯後 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眼前架子上20個大玻璃罐放滿了各式糖果餅乾 滿桌滿櫃的食物 水果 甜點 full bar 兩個服務人員立即迎上寒暄問好 遞上歡迎函 雖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顯然消費者還是樂意花錢買優質服務。同事被安排在不同樓層 打電話給我直說房間太大令人害怕 一個人簡直不知如何是好 索性邀她來 Club Lounge 閒坐爐火前喝茶吃甜點兼安神


第二天的盡職調查 (due diligence meeting) 其實只排了 5 小時 間中又是豐盛早餐和午膳 與會者在 “盡職” 之餘大概都很嚮往窗外和風暖洋拂面的衝浪海灘  辛苦打拼和這些男人一樣不斷想擴大數字金額版圖 還是在適度的努力後回歸閒雲野鶴 答案其實一直很清楚的在我的心中。




2 則留言:

dolby 提到...

好舒服的感覺!

Echomiao 提到...

Dolby

有沒有一點像巴里島 Nusa Dua 的 Nikko Hotel ?那是個最悠閒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