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On the Road Again

今年過的緊湊又忙碌 從年初的千頭萬緒到五月公司漸上軌道 正高興短短時間內開始盈利 監管機構又來個新會員前六個月的例行性稽查 每天在辦公室晃蕩調閱各種資料擾民 幾番輪迴實在找不出疏漏後 語帶抱歉的說我們實在找不出大問題 但是你知道如果我們沒東西寫在報告上 我的上司會覺得我沒盡職...似乎為了雞蛋裡挑骨頭硬是和我斷斷續續糾纏了兩個月 奇怪這​​種精力時間沒捉到華爾街的大玩家和紕漏 卻和我這個小芝麻瞎纏 嘆氣!


經過重重試煉 終於可以暫時拋下一切渡假放空直奔歐洲 三個星期在外 從南到北溫度 10 - 25C 四季衣物是怎麼也不可能擠進一個手提行李 不過我的家當還是十分輕巧 也遏止自己別胡亂購物。

4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Have a wonderful and well deserved vacation in Europe!!!

I am back and crazily house hunting... Hope to settle soon and then we can get together for tea :)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星期天的清晨在 Amsterdam 無人的 Cafe 众人都尚未从前晚的夜生活甦醒 我飲著咖啡 看著運河邊美麗古老的建築 終於有種釋放的輕鬆

希望你早日安頓遷居 期待我們下回的茶敘

匿名 提到...

記得拍些留影喔!歐洲的美麗真的讓我懷念,好好放輕鬆吧!對了!我也坐下來跟你喝杯咖啡!來杯cafe au lait!

Echomiao 提到...

fish

放輕鬆之餘還得不定時察視 email 有無緊急要事 看來還要要再進一步學習放下。又忍不住掛記起貓小姐。

這一路咖啡喝的挺多 啤酒也不少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