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Take a Break

近來又陷入三頭六臂都難以招架的境地 新的事業仍在和金融監管巨獸奮戰 尚未卸任的職務也未能鬆懈 進行中的多頭projects還是不斷推動. 回到家中日常家務和維護也不得閒 荒蕪多時的花園正趕在雨季前翻土除草埋管線 landscaper 動工前還要溝通 gardener 配合做好擋土牆重建圍籬。

為了有足夠的體力腦力應付繁多的雜務 每日健身鍛煉也不能中斷 之前“不安於室”的我又早早訂下了九月中的澳洲之行 時間緊壓下已經好久沒有觸碰平時自娛定神的鋼琴和彩筆 在沒有調節好步伐之前 暫時讓部落格熄燈 希望不久之後再回到這個園地交流。

這一陣子常問自己 什麼是我的追求?


希望有 Margot Fontyne 成熟的優雅 grace under fire


如果有我羨慕的女人應該是 Helene Mercier 鋼琴家和LVMH精品集團主席的夫人 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追求藝術


步入熟年後 希望效法93歲瑜伽大師 Tao Porchon-Lynch 擁有豐沛的生命力


一顆淡定平和的心

也許沉澱之後 會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photos: google images, www.loveoneanother.us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人真的需要好好休息,才會在沉澱之後有更精彩的演出.WOW!好羨慕你9月下旬還有澳洲之旅.轉換跑道,轉換心情,有時我也覺得生活每天好像都一樣,向前跑阿跑,這時候旅行真的很重要,它就像一帖藥劑般.

期待你充電後再出發.

Echomiao 提到...

fish

雖然從未晤面 但是字裡行間覺得妳是個溫暖的人 總是適度的放送關懷 十分感念

對於我的澳洲行 心情是矛盾的 丟下手邊的工作走開半個月似乎是個奢侈的念頭 但是天下事也沒什麼是嚴重到放不下的 現在應該正是他們春暖花開的時候吧!

匿名 提到...

Dear Echo,

謝謝你!你也常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阿!有時心情部落格有伴一起走,感覺上踏實有動力多了,你說是嗎?

上回到北角,有二個法國女孩,也到北歐一個月,她們說前一年她們還到越南二個月呢!人生其實是需要旅行的.我的生命中排名第一的也是當個旅人,無時無刻處心積慮想要旅行,只是無奈得與現實生活不斷妥協.所以囉!期待你的澳洲行遊記.

Miss LK 提到...

Echo,

近來我亦處休憩狀態, 想釐清自己真正的需要.

共勉!

Echomiao 提到...

fish

有時也很想抽離情緒 只寫食 衣 住 行資訊經驗 不過下筆總是不知不覺傳達太多 從妳的 blog 也感受大 J 宅心仁厚 對老鼠還手下留情 送上嘉奬 :)

對於旅行 我其實不喜歡計畫太多 往往是 being spontaneous 否則顧慮太多很難成行 口袋充裕時就吃點好的 住的好些 經費緊縮時 褙包健行啃乾糧住木屋 也能自得其樂 。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套句老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有其必要的功能。看來我們都不是功利導向 無意只是拼命往前衝。

期待妳的 “復出”! 對了妳收藏的人偶出了紙型版 雖然是平面不是立體 但是一樣精彩。

christina 提到...

你回來了沒有啊 天天等你的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