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Guilty Pleasure


我嗜吃甜食 每天下午到了兩三點鐘 如果沒有一杯咖啡和甜點 就覺得這一天不算圓滿。雖然理智上明白奶油糖類物品除了高熱量對身體有害無益 也試圖減少份量 但是意志薄弱 往往天人交戰下必豎白旗投降

看到我常去逛的格子 NYanything 格主 Jessica 推出聖誕節日的 Christmas Caramel Candy Box 除了有我平日喜歡的鹽花口味 還有Beer Pretzel, Gingerbread 和 Maple Pumpkin 三種口味。每種口味的材料和做法的講究 Jessica 在文中也解說的很清楚。我讀得興奮不已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四種混合的一磅果盒。她之前也推出過節日的 pies 但是我不住在紐約 也不方便運送 就只能盯著照片吞口水。

去 Houston 出差三天返家 我的焦糖果盒已經在門口等候 還附送了一些其它 sample 迫不及待撥開糖紙送進嘴裡 腦中小分子立刻甦醒 一掃旅途的疲憊 濃濃的焦糖香味 軟硬適中的咬度 甜膩恰到好處與鹽花的鹹度巧妙融合 而且每種風味都獨具一格

平時大方與人分享食物的我 決定把焦糖暫時藏起 每天配給幾個方塊讓我的 afternoon coffee 更添風味



4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我也好想訂Jessica的手工焦糖 人在舊金山就好了!

午後來杯咖啡或茶佐一盤小點是人生必要的解藥啦 :)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這個危險性是我一開戒就停不下來 現在是邊吃糖邊做運動 自我安慰

Jessica 提到...

Dear Echo,

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你寫了文與大家分享,謝謝你!邊吃糖邊運動 is a good idea. 祝佳節愉快。

Echomiao 提到...

Jessica

不用客氣 我的姊姊看到此文也打電話來關切為何有焦糖 竟然不繳出來分享 ;)手工糖要比大批製作的商業產品美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