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In the Mood for Christmas

也許是因為家中無兒童 也無宗教信仰 聖誕節對我是壓力多過樂趣 經常是避之唯恐不及 對於購物狂潮也完全無意願參與 看來我大概是 Grinch 的搭檔

看到格友 Miss LK 遷居新加坡一年後 重出江湖 在 Etsy 推出自己設計製作的馴鹿聖誕飾品 我竟然一反常態的動心 忍不住也想要給家中添設一抹聖誕氣息 腦中甚至盤算著邀約親朋好友來個盛筵


終於盼到小鹿的抵達 一如預期的優雅美麗 既然沒有一棵真的聖誕樹讓牠棲息 就讓鹿兒和迷你小樹 再加一個調皮的 Minimi 一起在我的印度小桌上作伴


既然起了過節的興致 拿出我的 craft 家當 索性也自己動手做卡片 不想要紅紅綠綠的熱鬧 決定來個eco green 式的簡樸 再抓把粘土做些 gift tags, 如果有閒情還能動手做禮物就更有心意了

3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本來E也是要買這種有glitter的 可是我怕掉得滿桌都是 所以改買純樸的linen 紅領巾的 我今天剛收到 擺到桌子和Crate and Barrel 的reindeer 燭台(有紅蠟燭)倒是很相襯

感恩節和聖誕 對E來說 都是天下大事一件 佈置成聖誕氣氛 也是 算是我家的傳統

Miss LK 提到...

謝謝兩位收藏!!!

glitter善後可用3M膠帶, 我都是這麼清理書桌 :)
下次要請LK先生替我和工作室窗臺ㄧ排馴鹿照相 - MissLK兼任聖誕老公公!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glitter 掉落的情況不嚴重 只有開封時脫落一些 之後就沒有狀況

去年過完節趁著打折 買了一些聖誕吊飾 結果自己也忘了 如今還在櫃子裡冬眠

Miss LK

很期待看到妳兼任 Santa 的照片,有沒有給其中一隻裝上紅鼻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