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Chapel of Love - 婚禮相簿 (1)


不確切記得如何達成結婚的決定 也許時候對了人對了 心念就少了阻力 也許老媽的多年叨念讓我耳朵出繭 總之擺脫了心結罣礙 就欣然的籌劃此事 希望有個簡單美好的過程

如何起頭 ?我沒有 wedding planner 因為心裏盤算著一個小小低調的婚禮 而且多年職場的歷練早成了一個隱性的主控狂 想來第一要素該是敲定場地日期  Napa 酒莊?夏威夷?遊輪? 前提是一個彼此都覺得的牽引的地方 我在灣區生活多年藍天碧海是離不開的風景 L先生的兩艘船停在 Tiburon  這片水域是他的遊樂場 於是很輕鬆的決定了 Corinthian Yacht Club 為婚禮婚宴場所

有了場地後 接著決定色調 定調後所有細節就容易協調一致了



給了花藝設計師基本色系 溝通了我要的風格 elegant, classic, breezy 最後成品超越我的預期 



層出不窮的小決定 使用俱樂部白色折疊椅 白桌布 白餐巾還是 upgrade? Party 租賃公司千百種產品  又該是何種組合?




L先生很堅持要給客人一枚清朝古錢幣 原因有三 他對歷史性古幣情有獨鍾 多年經營 coin基金買賣稀有金幣  錢是我的姓氏 而且取其外圓內方之意










在試吃了六片蛋糕後 決定了口味組合 起草了一個簡圖給蛋糕烘培師完成最後成品 結果她們喜歡我的小圖還裝框掛在工作室


物件的選擇安排只要時間充裕一切不難 最挑戰的是人的元素 發帖的對象 人數的多寡 席次的編排 追蹤 RSVP ....萬沒想到賓客相關之事竟是我們最大衝突之處

8 則留言:

christina 提到...

沒看到切蛋糕的一刻呢 看到送來的蛋糕切片 才知道已經切過了

很漂亮的蛋糕插圖

花的色系 我也喜歡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晚餐已經上的晚了 不想干擾客人用餐 我們就自己在攝影師陪伴下把蛋糕切了 這樣廚房才能切片上蛋糕。烘培師求我別遵守傳統把頂層放凍箱一年 既佔地方又壞了原味 她說一年後我再烤個蛋糕送妳 還好我本也無此意。

再次謝謝妳和家人遠道而來 十分珍惜這份難得機緣。

聚水藏風 提到...

從 MissLK 那裡穿越過來說聲恭喜!婚宴色調和佈置好高雅又好溫馨<3

Silvia 提到...

我潛水多年,經常把Echo的美照翻來欣賞。今天也要道聲恭喜,祝福!

Echomiao 提到...

聚水藏風 好文雅禪意的名字啊!謝謝妳的穿越來訪 看到腦中構思具體呈現是件有趣的事 只是花兒生命太短 幾天後把些玫瑰花瓣收集了孝敬鹿兒 牠們還不領情

Echomiao 提到...

Silvia

謝謝妳的祝福 我經常看到妳和 Miss LK 兩位才女們的交流 常覺自己才思文筆魯鈍 只好在一邊默默欣賞了:-)

Miss LK 提到...

緣份到了一切水到渠成!!!
那天Tiburon美如童話的藍天碧海, Echo一身美人魚般的雪白嫁裳, 更喜歡外圓內方的典故.
我本以為小V坐著坐著會不耐煩, 大家翩翩起舞時問他要不要回家了他卻說再待一會兒吧 :)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我最高興的莫過於好友們從各地前來參加 還有這些年來和妳 小V 在格子裡的相識交流 美麗的天候 場景自是我的期望 但是家人朋友濃郁的愛與祝福是整個婚禮的主軸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