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人生無處不轉折

接近歲末 回顧這一年 發現有許多人生意料外的挑戰 驚喜和轉折。年初和朋友聚餐 她要求我們寫下今年的志願 年底大家驗收 雖然經驗中新年新希望多半虎頭蛇尾 還是天馬行空寫了一些心念。現在翻出來看 竟也完成了大半 

當時公司剛開始營業  對於新事業自然有期許 寫下年底營業額要達到 X million 當時覺得遙不可及是個樂觀的夢想 但是十月底竟也達到目標。我如願去了 wish list 上的聖彼得堡 也遊了波羅的海 請 gardener 打造了一個新的後院 認真的鍛鍊出了腹肌線條 .......

年初也隨手寫下要完成五幅畫作 雖然前半年被工作重壓的放棄 但是未料的是這幾個月一腳踏入油畫世界無法自拔 即使還是初級生作畫時 intense relaxed concentration 和完成後的喜悅讓人上癮 我的認真也開啟了另一扇門 被兩位藝術家邀請加入工作室 合用 studio 空間和 collaborate 不用擔心如何趕上他們 只要一步一步繼續前進









這是準備送給家姊的生日禮物她的神經貓 - "Madam, I'm Adam"

這幅小畫的標題從左邊讀過去和右邊讀過來是一樣的

4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Echo真是我的好榜樣!看妳生活如斯充實快樂也跟著振奮。想想的確事在人為。 很榮幸小匙入你畫作:)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我前半生諸多妥協 為別人活 在現實理想間不斷掙扎 現在只想回歸最初的自己

小匙不但入畫 還給它起了個俗氣的標題 “天作之合” 材質明暗還未能掌握 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WOW!看到腹肌線條,眼睛都亮起來了.真的不簡單,我這輩子腹部還沒出現線條過.:D

Echo的畫越來越出神入化.連標題都命的好,最後那張神經貓,哈哈!標題真是神來之筆!

Echomiao 提到...

fish

關於腹肌一事 稍縱即逝 但是鍛鍊肌肉又是一件十分機械化且無趣的事 我只能每天看一小時電視時強迫自己運動。

妳是知道的我們家有個 wordsmith 他經常說 “word is my business" 所以這個標題也是他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