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小禮物



Claudio - the gardener 替我在後院一角種了 15 株草莓 栽下不到一星期 長出第一顆也是唯一的草莓 不偏不倚的正好長在愛貓 Siebel 長眠之處的上方。雖然牠在幾尺之下 對土質的影響有限 我還是選擇相信這是牠送我的小禮物。從不被苦情劇催淚 卻常為了思念 Siebel 溼了眼眶

6 則留言:

Miss LK 提到...

ㄧ定是Siebel送來的禮物!!! 我知道 :)

Echomiao 提到...

Miss LK

我這種 "神經病" 大概沒太多人能理解 謝謝妳的共鳴。希望沒有鼬鼠 (有天我們不小心在園中四目對望)來盜取我的小禮物

christina 提到...

你的愛貓在天上 一定很幸福 有如此的主人思念牠

Echomiao 提到...

christina

養寵物難免要面對生老病死 有些鳥壽命很長 鸚鵡可以活5,60年 但是想到牠們會超過主人剩餘壽命 也是另種牽掛吧

匿名 提到...

好可愛,超級可愛!

沒錯的,Siebel愛的小禮物啦.相信你一定很捨不得吃它~~:)

Echomiao 提到...

Fish

愛的小禮物本來捨不得吃 結果看到已有鳥兒捷足先登啄個小洞 還是趕快吃進肚子 :)